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自动驾驶出租车Sienna将于年底在美国上路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1-09-28 17: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技术正在不断改进,但完全自动驾驶技术离现实还很遥远。即使是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FSD)也只是L2级自动驾驶,这意味着司机在驾驶时仍然需要保持专注,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然而,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年内看到自动驾驶出租车在街道上行驶。现在,丰田也加入了自动驾驶出租车的热潮。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rora正与丰田合作开发一支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该车队将于今年年底上路。

为了测试这项技术,丰田已经生产了一款专为共享出行服务设计的Sienna小型原型厢式车。这款车名为“丰田S-AM”(Sienna Autono-maas),是一款自动驾驶混合动力原型车。作为未来6个月试驾项目的一部分,Sienna原型车将先在美国匹兹堡(Pittsburgh)和达拉斯(Dallas)这两个城市上路,然后再逐步推广到美国其他城市。最初,大约有12辆Sienna原型车将用于测试Aurora目前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软件和传感器。

自动驾驶,丰田自动驾驶出租车,Aurora与丰田合作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Aurora自动驾驶,丰田自动驾驶

Sienna(图片来源:丰田汽车)

Aurora表示:“我们正在将丰田工程和研究团队的深厚经验与我们在开发安全强大的自动驾驶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以便打造一个舒适、方便和安全的乘坐体验。”

据悉,丰田的第一批S-AM汽车刚从生产线上下线。现在,Aurora正让安全驾驶员熟悉这批车辆。如果试驾成功,Aurora计划在2024年底与丰田和Uber合作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Sienna出租车安装了Aurora自动驾驶技术,将具备动态温度控制功能。客户在预订出租车时可以预先设定车内温度,可以让客户更舒适地体验服务。

9月初的残奥会期间,丰田自动驾驶巴士撞伤了一名有视力障碍的运动员。人们希望Sienna的试驾项目能圆满完成,不要出现类似丰田e-Pallette自动驾驶通勤巴士那样的安全问题。

丰田并非唯一布局自动驾驶汽车的车企。今年年底,福特将与Lyft在迈阿密和奥斯汀试验自动驾驶叫车服务。现代汽车还计划在2023年推出Ioniq 5自动驾驶出租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