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执导新电影《甘草披萨》取消上映计划

资讯 电影界    2021-09-29 11:50

近日,由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执导的新片《甘草披萨》(Licorice Pizza)曝光了预告片。在这支两分半的预告中,安德森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两个高中生之间的成长与爱情故事。两人从相识到相爱,再到发生矛盾,一切都顺其自然。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执导新电影《甘草披萨》取消上映计划

整个预告充满了安德森式的小清新风格,画面复古而有质感,无论是演员的妆发还是舞美,都在为复古感服务。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会是一部时代剧,而且片中的两个主角,在外貌上并没有什么主演光环,两人均是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整个预告以大卫·鲍伊的《火星生活》作为背景音乐,一样充满了时代感。《甘草披萨》这个名字,来源于1970年代,在南加州风靡一时的连锁店。关于影片的具体信息,目前知之甚少。

按照计划,影片将在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老家圣费尔南多谷取景拍摄。安德森是当今美国相当重要的电影导演,他以独立电影起家,后又以《木兰花》、《私恋失调》、《血色将至》和《大师》分别拿下戛纳、柏林和威尼斯最佳导演奖,成为电影史上首位获得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大满贯的导演。目前,该片取消了此前的上映计划,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