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部007 告别“邦德”泪洒片场

资讯 电影界    2021-09-29 11:43

 

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部007 告别“邦德”泪洒片场

作为007系列电影的第25部《007:无暇赴死》,在经历了无限延档后,终将于2021年10月29日登陆国内院线,而这也将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饰演“詹姆斯·邦德”。

在纪录片《成为詹姆斯·邦德》中,纪录了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饰演詹姆斯·邦德的戏中人生。现场所有人都不舍得离去,丹尼尔·克雷格表示:“我演这个角色很久了,现场有些人是我在刚开始演戏时就合作的伙伴,那真的也很久了,应该有30年。”

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部007 告别“邦德”泪洒片场

丹尼尔·克雷格哽咽道,还有些人陪着自己走过五部007电影:“我知道我说过很多次,对于这部电影有什么看法。但我真的爱死拍每部片时经历的每一秒,尤其是这部。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有幸与你们共事,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荣幸!”然后落下热泪,并与现场工作人员拥抱,场面十分感人。

据悉,制片方近日表示将在明年考虑继任者的人选。在接受采访时,芭芭拉·布洛柯里称:“我们没想这个事情,让丹尼尔好好享受现在这个庆祝的时刻吧。或许,明年的某个时候,我们会想谁来扮演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