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谢谢你医生》首曝先导预告 杨幂白宇为生命护航

资讯 电影界    2021-09-29 11:43

9月28日,电视剧《谢谢你医生》发布了“护航”版先导预告,杨幂、白宇化身桐山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EICU)医生,和科室内的众医护人员一起以精湛医术和坚定信念守护急重症患者的生命曙光。

电视剧《谢谢你医生》根据恒星计划签约作者笙离小说《ICU48小时》改编,由嘉行传媒、万达影业、新媒诚品、恒星引力和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出品,嘉行传媒独家承制,高琛任总制片人,周涌任编剧,张睿任导演,杨幂、白宇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EICU中的医护工作者们以患者需求为先,拯救一个个急重症病人的同时,也给予他们最大的尊重和理解,并帮助患者和家属重建生命希望的故事。

电视剧《谢谢你医生》首曝先导预告 杨幂白宇为生命护航

先导预告全景式揭秘EICU众生相

杨幂白宇守护患者生命曙光

此次发布的“护航”版先导预告以桐山医院EICU主治医师肖砚(杨幂 饰)和白术(白宇 饰)手术中严肃、专注的神情开场,伴随着一声声患者家属急切的呼救,桐山医院EICU内的医护人员们开始了与时间的竞速赛跑。先导预告中首次呈现了包括心脏按压、除颤等在内的多种急诊常见的抢救措施,更以极具节奏感的快切镜头和充满层次感的音效烘托出急诊重症监护室紧张但有序的内部氛围。

在展现EICU内医护人员工作状态的同时,“护航”版先导预告更集中呈现了对于医疗过程中,“医”与“患”之间情感关系的深层思考。无论是肖砚主张的“在某些情况下,医生要尊重患者的意愿”,还是白术认为的“作为医生应该考虑的只有病情”,这两种表面看起来有所差异的思考方式的背后,其实都是医生渴望运用自己所掌握的医学知识治病救人,帮助患者和家属缓解身心痛苦的初心。

电视剧《谢谢你医生》首曝先导预告 杨幂白宇为生命护航

预告中也首次展现了多个医生与患者、患者与家属之间的动情画面,有的患者家属目睹着自己的亲人即将离去,紧紧握着医护人员的手希望能挽救亲人的生命,有的患者家属与苏醒过来的亲人深情相拥,一幕幕饱含情感内容的剧情画面让人动容。结尾处患者的一句“医生,谢谢你”道出了病患对医者浓浓的感激之情,精准点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护航”版先导预告中有不少为观众所熟知的面孔惊喜亮相,包括奚美娟、张志坚、游本昌、吴玉芳、乔振宇等在内的众多实力派演员都受邀出演,《谢谢你医生》作为一部拥有多个医学病例单元的医疗情感关怀剧,后续也将会有更多的优质演员惊喜加盟,敬请期待。

电视剧《谢谢你医生》首曝先导预告 杨幂白宇为生命护航

是治“病”更是救“人”

《谢谢你医生》望传递医疗情感关怀正能量

在当今社会的医疗大环境下,人文关怀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谢谢你医生》的创作灵感便是来源于此。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的指导下,《谢谢你医生》的创作团队选择以医疗过程中的情感关怀作为剧集的切入点,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影视作品的传播价值,通过对当今医疗环境下医患关系的正能量解读,传递医疗过程中情感关怀的暖心一面,以及医患一心方能共克难关的重要性。剧中的医护工作者们,与患者之间相互信任、相互配合,在让患者减轻痛苦,为患者争取更大生的可能的同时,也实现了治病救人的职业价值。

电视剧《谢谢你医生》首曝先导预告 杨幂白宇为生命护航

电视剧《谢谢你医生》集结了曾打造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暴风眼》、《亲爱的翻译官》等优质作品的“金牌制片人”高琛,《裸婚时代》、《来不及说我爱你》等优质剧作的著名编剧周涌,以及执导过《余罪》、《莫斯科行动》等热门口碑剧的导演张睿。金牌团队携手为《谢谢你医生》保驾护航,将一展当代医护工作者精湛高超的医术水平和细腻体贴的人文关怀,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