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40 Pro官宣降价:性价比再提升

资讯 安兔兔 2021-09-23 10:31

距离Redmi K40 Pro发布已经半年时间,该机主打性价比,发布之初是当时最便宜骁龙888机型之一,现在迎来了降价。

近日,Redmi官方微博宣布,K40 Pro今日开启暑期特惠,直降300元,其中8GB+128GB到手价2699元、8GB+256GB到手价2999元。

该机此前还有6+128GB版本,首发价格为2799元,但是现在官网已经没有选项购买,可能已经售罄下架。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虽然已过半年,Redmi K40 Pro依旧是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88旗舰手机,尤其是出色的E4 AMOLED屏幕,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

据悉,Redmi K40全系采用E4材质AMOLED屏幕,6.67英寸直屏设计,屏幕峰值亮度达到1300尼特,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为360Hz,分辨率为FHD+,官方称这可能是最贵直屏。

核心配置上,Redmi K40 Pro和K40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88芯片,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后置6400万AI三摄,支持33W快充。

Redmi K40 Pro官宣降价:性价比再提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