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气与十环传奇》7140万美元强势拿下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资讯 电影界    2021-09-08 09:01

北美周末票房榜单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9.3-9.5),漫威影业首部华裔超级英雄力作《尚气与十环传奇》,北美上映首周末3天在4300家影院,收获7140万美元票房,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尚气与十环传奇》7140万美元强势拿下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这一成绩排在疫情期间北美开画成绩第二,仅次于漫威另一部新片《黑寡妇》首周的8030万,而由于周一是美国劳工节法定假期,所以业界预计《尚气》4天票房有望达到8920万美元,不过迪士尼自己粗报票房预计在8350万美元。《尚气》在海外票房情况:在41个市场票房劲收5620万美元,拿下全部市场的周末票房冠军,其中英国最高,首周末达770万美元。《尚气》全球首周末票房达1.276亿美元。

排在第二名的是环球影业R级恐怖片《糖果人》,该片北美上映次周末收获1055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3906万美元。20世纪影业的动作喜剧片《失控玩家》票房继续坚挺,北美上映第四周末再收872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已达9189万美元,即将成为今年第六部北美票房破亿美元的影片。

派拉蒙动画电影《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和迪士尼冒险电影《丛林奇航》分别报收400万美元和395万美元排在第四和第五名。《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北美累计票房3032万美元,《丛林奇航》北美累计票房达到1.05亿美元,是今年北美第四部突破1亿美元的影片,前三名分别是《黑寡妇》1.82亿美元、《速度与激情9》1.73亿美元、《寂静之地2》1.60亿美元。

《屏住呼吸2》《尊敬》《X特遣队:全员集结》《黑寡妇》《夜晚小屋》票房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