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全球热映 甜茶赞达亚梦里“相爱相杀”

资讯 电影界    2021-09-30 19:25

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近期在全球多个地区斩获票房冠军,烂番茄好评率更稳中有升高达91%,令中国观众越发期待在大银幕见证传奇。日前发布的“预知梦”特辑,揭晓少年英雄保罗预知未来的特殊能力,以及与“梦中情人”契妮的秘密。

影片由曾打造出《降临》《银翼杀手2049》的科幻电影新教父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戴夫·巴蒂斯塔、赞达亚、张震、杰森·莫玛、哈维尔·巴登等主演,将于10月22日全国上映,顶级科幻想象,引爆视听盛宴。

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全球热映 甜茶赞达亚梦里“相爱相杀”

保罗的“梦中情人”契妮实际是弗雷曼战士

少年英雄梦中预知未来 甜茶赞达亚锁定“灵魂CP”

在全新发布的“预知梦”特辑中可见,“甜茶”提莫西·查拉梅饰演的保罗·厄崔迪具有预知未来的特殊能力,他梦里发生的事情总在现实中应验。甜茶透露,“这个故事与初恋有关,与志向的确立有关”,而梦境中频繁出现的惨烈战争和神秘少女,似乎预示着他的未来。

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全球热映 甜茶赞达亚梦里“相爱相杀”

保罗与契妮的命运被沙丘星球保卫战联系在一起

在弗雷曼人的传说中,有一位救世主将带领他们抵御强敌,拯救宇宙。而保罗就是那个被寄予厚望的少年英雄,赞达亚饰演的弗雷曼少女契妮也因此与他有了神秘的联系。这对片中默契十足的“灵魂CP”,片外亦成为了互相欣赏的好友,赞达亚表示“我欣赏提莫西,他已经成为我最亲密最珍贵的朋友。”看来不仅故事走向令人好奇,甜茶与赞达亚的精彩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全球热映 甜茶赞达亚梦里“相爱相杀”

保罗预知未来的特殊能力注定其将肩负重大责任

战士契妮彰显女性力量 与英雄并肩作战“直面恐惧”

《沙丘》是一部关于冒险的电影,也是一部关于成长的电影。而冒险与成长并不只属于保罗,契妮也同样如此。与哈克南家族的持久战争,使得弗雷曼人非常看中战斗实力。契妮作为年轻一代的弗雷曼战士,她跟姐妹会、杰西卡夫人、凯恩斯博士一起,共同构成了《沙丘》中的女性力量。

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全球热映 甜茶赞达亚梦里“相爱相杀”

契妮频繁出现在保罗的梦境中

契妮不仅与救世主保罗为守护沙丘星球并肩而战,抵抗哈克南大军暴风骤雨般的侵袭,更会在保罗陷入迷茫时给出鼓励,“你需要直面你的恐惧”。正如导演维伦纽瓦在特辑中所说,“契妮,她会是保罗的得力助手,她会成为保罗的灵魂”。懂得利用沙漠力量的弗雷曼战士契妮将在大战中发挥怎样的作用?不妨走进影院揭晓答案。

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将于10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IMAX、IMAX 3D等多种格式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