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国内都有哪些城市值得去打卡?

资讯 第六感    2021-09-20 12:04

国庆节是难得的假期,人再多还是要出游去看看万千世界的精彩吧。那国庆节国内旅游景点有哪些呢?国庆节假期定会掀起旅游潮,那国庆节值得去的国内旅游景点有哪些呢?下面是国庆节国内旅游景点推荐。

武隆

景点:重庆、武隆

国庆节去重庆没有了7、8月的那份炙热,偶尔的绵绵雨还会为山城带来些清凉。因此国庆去重庆市区或者重庆周边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日喀则

景点:拉萨、日喀则

10月虽然不是进藏的好时机,但是在喜欢清静的朋友来说无疑也是一个好时机,此时的拉萨、日喀则地方人流量相比七八月少了很多,10月的西藏又不至于太寒冷,是国庆假期旅游的好去处。

香格里拉

景点:丽江、香格里拉

丽江一直都是旅游的热门地,但凡有假期一定是很多人首先考虑的目的地。而国庆节却是去香格里拉看雪山的好时机。因此国庆假期去云南丽江艳遇,去香格里拉探险还是非常有趣的。

西双版纳

景点: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是西南地区的热带旅游景点,因此初秋季节才是西双版纳的旅游旺季,也是最佳时间。国庆假期去西双版纳确实也是天时地利人和,只是人会稍微多一点。

阳朔

景点:桂林、阳朔

桂林阳朔一直都是祖国大好河山的精华之一,不管怎样,是每个人必去的地方之一。国庆假期去桂林玩水,漂流,去阳朔酒吧街艳遇,泡吧,倒也乐得清闲自在。

北京

景点:北京

10月的北京看点很多,银杏飘落,金黄一片,香山漫山红叶,放眼长城蜿蜒盘亘在此,磅礴气势让人惊叹。国庆假期正好时间充裕,去北京看看皇城的魅力,也是非常不错的。

了解了国庆节国内旅游景点推荐之后,你还可以查看2020国庆节假期攻略,国庆节四川旅游好去处推荐等,了解更多国庆相关主题攻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