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面苹果 华为新品发布会官宣:9月13日见

资讯 安兔兔 2021-09-08 17:32

9月8日消息,今天早上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带来了新的发布会信息。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称:

自由创造,无界沟通。#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9月13日 19:30,邀您一起见证。

据爆料称,本次华为的这场发布会将主要带来一些办公场景的产品,而并非手机类,其中可能包括新款笔记本、显示器和一体机产品,另外还有办公必不可少的激光打印机。

此外,根据部分媒体收到的邀请函显示,这些办公类产品也将会支持华为的鸿蒙OS操作系统,打印机也可以通过手机互联进行无线操控,都是隶属于鸿蒙OS生态的成员。

近期鸿蒙OS设计系统,以及鸿蒙OS跨设备连接交互,还凭借出色的设计,得到了两项2021红点设计大奖(RedDot Award)中的国际设计奖项。

直面苹果 华为新品发布会官宣:9月13日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