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邮箱后缀有哪些?外贸邮箱域名有哪些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1-09-08 17:32

不论你是已经进入职场的白领们,还是即将步入职场的新人,有一款办公软件是你们很需要了解的,那就是企业邮箱。很大一部分白领们会用到企业邮箱吧,那么你了解企业邮箱吗?你知道企业邮箱域名有哪些吗?

今天就以TOM企业邮箱为例来讲解一下公司邮箱后缀吧。

公司邮箱后缀有哪些?外贸邮箱域名有哪些你知道吗?

公司邮箱后缀

公司邮箱后缀就是域名,一般以公司名字命名,这样可以很好的提升公司企业形象,特别是做外贸的公司,一定要用个企业邮箱放到网站里,让客户觉得正规信任,才有可能成单。

外贸邮箱域名有哪些?

企业邮箱域名在TOM企业邮箱是可以定制的,公司可根据自己的产品名称、公司名称、人名等特殊含义自定义申请。注册企业邮箱也是很方便的,只需在官网提交信息就会有专门的客户经理联系你,进行一对一的注册指导,买3年送3年。

相比免费邮箱,企业邮箱更重要的是安全、稳定,能保障邮箱的国内外邮件收发。TOM企业邮箱无限容量,收发信邮件加密传输~【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