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域名邮箱,企业邮箱域名有什么好处?

资讯 TOM    2021-09-08 17:31

企业邮箱指的是以特定域名作为后缀的电子邮件地址,所有账号统一用一个域名。企业邮箱是有一个主管理账号,根据不同部门人员的需求设定不同的邮箱空间,并可以分配邮箱账号。域名邮箱指的就是邮箱地址@符号后面的一串英文字符。那么TOM企业域名邮箱有什么好处呢?

 

什么是邮箱域名,企业邮箱域名有什么好处?

 

一、增加企业的知名度

如果企业在发送邮件时,显示了企业域名的话,那么这家老板的一定很专业,是可以在业务上值得信赖的伙伴。优秀的域名能够让客户很快的记住并找到你,可以帮企业增加品牌知名度。

 

二、TOM企业邮箱域名的储存空间非常大

免费邮箱不支持大附件传输,邮箱容量也是有限的,还会被垃圾邮件骚扰。企业邮箱可以完全屏蔽掉这些缺点,企业域名邮箱无限容量、大附件2G、垃圾邮箱智能过滤,可以在文件存储和传输上提供极大的便利,并保障邮件收发精准送达。

 

一个合适的邮箱域名对于一家大企业来说,是无价的。它代表着自己的品牌,相当于你的第二个名片。在TOM企业邮箱注册的域名都是定制的,一般是公司自己自定义。除了域名的定制,还能提供独立登录页面的定制,让给公司所有员工从内部统一入口登录使用。【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