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28例均在福建,其中厦门新增本土确诊16例

资讯 TOM    2021-09-20 12:58

根据国家卫健委20日的消息,19日0时至24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31个省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均在福建,期中厦门市16例、莆田市7例、泉州市5例共28例,在云南德州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28例均在福建,其中厦门新增本土确诊16例

厦门市五区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日,厦门市的湖里区、思明区、海沧区、翔安区、集美区多地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开始第三轮核酸检测。

“厦门国内出港航班今日起取消”系列谣言

19日,“9月20日起厦门国内出港航班取消”的消息在网上迅速散播。厦门机场的国内进出航班均大面积取消。

据相关消息,9月20日,厦门高崎机场有国内的航班出港,之后每天也会有国内航班出港,这也打破了厦门市“取消所有出港航班”的网络谣言。

云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根据相关消息,9月18日胡某某在瑞丽市重点地区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之后转到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根据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该病例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疫情防控,人人“防控”。正值中秋小长假,大家外出一定要佩戴口罩,游玩尽量选择不是人员密集的地方,跨省的小伙伴要及时查看目的地的疫情状况,勤洗手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外出游玩时刻注意个人防护,注意健康监测,保留好行程记录,勤洗手,戴口罩,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等措施。【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