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预赛:意大利5-0立陶宛,曼奇尼带领下,意大利连续37场不败破巴西纪录

资讯 TOM    2021-09-09 09:57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新科欧洲杯冠军意大利5-0胜立陶宛,小基恩梅开二度,拉斯帕多里独造两球,迪洛伦佐锦上添花。这场比赛之后,意大利蓝衣军团连续不败场次延续到37场打破了由巴西保持的国家队连续不败场纪录。

意大利是老牌劲旅,不过他们连续两次没有参加欧洲杯和世界杯大赛,但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在名将曼尼奇的带领下凭借着不败战绩夺冠,拿到了队史第二个欧洲杯冠军。

这场比赛,意大利433阵型出战,由拉斯帕多里、小基恩、贝纳德斯基组成锋线三叉戟,克里斯坦特、若日尼奥、佩西纳三人在中场,双中卫巴斯托尼、阿切尔比,比拉吉、迪洛伦佐,门将多纳鲁马为左右边后卫。立陶宛是451阵型,杜比卡斯则是一人顶在锋线上。

赛场得分精彩瞬间

第11分钟,前场意大利左侧逼抢,立陶宛球员回传禁区失误,小基恩抢断并小角度射球,意大利1:0立陶宛。

第14分钟,乌古斯挡了一下拉斯帕多里射球,进球,意大利2:0立陶宛。

第24分钟,佩希纳横传,立陶宛中路球员解围没有踢远,拉斯帕多里跟进,进球,意大利3:0立陶宛。

第29分钟,贝纳德斯基传球,小基恩射门进球,意大利4:0立陶宛。

第54分钟,迪洛伦佐破门进球,意大利5:0立陶宛。

37场次不败,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意大利被打造成无敌之师,主帅曼奇尼记首功,期待蓝衣军团继续刷新纪录。【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