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小技巧告诉你,邮箱域名地址格式怎么选择?

资讯 TOM    2021-09-09 11:47

如何选择正确的邮箱域名地址格式?不少小伙伴们在挑选邮箱域名时都会有选择困难症,那今天TOMVIP邮箱小编为你解析邮箱域名写法。

一个小技巧告诉你,邮箱域名地址格式怎么选择?

如何选择邮箱域名?

  1. 邮箱域名格式有哪些?

进入邮箱注册平台网站,就会看到左侧分别有@vip.tom.com,@163.net,@163vip.com三种不同的邮箱域名提供选择,小伙伴们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自己喜欢的邮箱域名其中163vip.com是新域名,有更多的账号选择

  1. 域名邮箱如何注册?

选择好邮箱域名后,进入到注册页面,开始注册流程。从商务邮到至尊邮共有5种VIP邮箱套餐选择,如果是个人用的话,小编建议选择性价比高的精英邮,单次群发200封的优势,以及不限量的随心邮来信通知。

邮箱邮件格式怎么写?

我们选择的邮箱域名格式是一样,只是后缀和用户名有所不同。所以当我们给其他人发邮件时,收件人的邮箱格式是:用户名@邮箱域名。邮件内容的开头一般以收件人姓名开始,然后写邮件的主题,在结尾处添加自己的落款。

有了邮箱,就可以收发邮件了,除了日常的电脑办公,使用TOMVIP邮箱还可绑定“随心邮”,在微信里处理邮件,随时随地手机办公,非常方便。【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