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云邮箱email申请注册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9-09 12:49

公司邮箱以一种新姿态陪伴着我们的工作,从简单的收发邮件工具升级到了企业办公管理平台。而TOM企业邮箱,这一20多年的国际邮箱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智能安全邮箱系统,丰富的管理功能,帮助了数十万家企业有效的提升了员工办公效率,降低企业管理成本。

企业云邮箱email哪个好?

企业email都用统一的域名后缀,大公司也有用品牌名字的,前面的名称一般设置为员工名字全拼,这样内部沟通只要知道你的中文名字就知道你的邮箱账号,比普通邮箱更易记忆、更正式,是企业品牌形象的充分展现。

企业云邮箱email申请注册哪个好?

申请注册企业邮箱哪个好?

为应对企业运营管理需求,企业邮箱除了无限容量、邮件撤回、误删恢复等丰富功能,还有完善的管理功能。

部门管理:管理员可为各部门创建邮箱账号和分级管理员,分部门管理

项目组管理:企业跨部门、跨团队合作项目很多,用企业邮箱可创建项目邮件群组,收发邮件只需给群组地址发信即可,无需每次复制多个收件人地址,既避免出错,又高效便利。

账号管理:管理员一定可以创建新账号,但也可以删除、修改账号名称密码等,我们注册的普通邮箱账号不可更改名称,但企业邮箱名称可随意修改。

登录管理:使用TOM企业邮箱,登录时加密,在微信、客户端均可登录使用,能随时在微信随心邮里收发企业邮件,事半功倍。

企业云邮箱email申请注册哪个好?

公司企业email邮箱真的是企业重要的办公应用,选一家专业的企业邮箱更重要,在TOM注册企业邮箱不仅可提供合适邮箱格式,9月份注册买3年送3年,当天开通送域名。【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