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企业邮箱怎么注册,有没有可替代国外邮箱的国内邮箱?

资讯 TOM    2021-09-09 13:14

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国外邮箱品牌一般对国内的使用者来说还是比较陌生,语言不通和登录不便,让更多用户倾向于选择国内的邮箱品牌,TOM企业邮箱就可往海外收发信。

TOM企业邮箱优势

国内比较早的一款邮箱,拥有便捷化的管理方式,有专属的邮件传输通道,支持快速收发海外邮件,并且会对每一封邮件进行SSL加密(邮件加密服务),从而保障往来邮件的安全。

美国企业邮箱怎么注册,有没有可替代国外邮箱的国内邮箱?

国外业务的公司对邮箱域名也有要求,通常定制为公司英文名字,用带有公司名字的邮箱跟国外客户沟通,更专业,让客户更信任。还有一个实用功能叫做随心邮,可随时在微信上查看自己收发的邮件,方便国际业务人士外出也能及时处理邮件信息。

综上上述,在国内也能注册到好用的国际邮箱。【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