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申请邮箱账号,常见邮件退信问题原因汇总

资讯 TOM    2021-09-21 18:20

在使用邮箱过程中,遇到邮件退信,是很头疼的事。邮件退信不仅会影响工作效率,严重时还会影响客户对我们企业的信任。为此,作为一个在职场打拼多年的“社会人”,以TOM VIP邮箱举例,汇总了常见邮件退信问题原因,和大家一起分享下,便于大家以后快速解决退信问题~

免费申请邮箱账号,常见邮件退信问题原因汇总

常见邮件退信问题原因汇总

常见邮件退信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 发送垃圾邮件被退

如果因为被收件方反垃圾系统,导致发信IP被临时禁用,需要收件方联系运营商处理。

提示如:“501 5.7.1 Sender refused by the DNSBL zen.spamhaus.org.”

  • 服务器异常导致退信

如果因为服务器内部的临时错误导致退信,可以重新尝试发送。

提示如:“451 Requested action aborted:local error in processing”

3-被收件方服务器拒绝

当被收件方服务器拒绝时,建议可以先用其他品牌邮箱发一封邮件测试给收件方,但要确认收件地址是否正确。

提示如:“550 5.1.0 Address rejected abc@yourdomain”

4-收件人不存在被退信

当收件用户不存在,邮箱发出的邮件被拒收,收件方会返回退信说明

提示如:“550 5.1.1 User unknown.”

怎么免费申请邮箱账号?

TOM VIP邮箱是针对商务精英人士的职场办公邮箱,是很多职场精英们的办公助手。怎么免费申请这样的邮箱账号呢?其实只要进入邮箱页面,选择【立即注册】,选择需要的邮箱套餐,然后填写相关账号信息,完成提交就可以了。

免费申请邮箱账号,常见邮件退信问题原因汇总

除了常见邮件退信问题外,还要知道TOM VIP邮箱是可以在微信随心邮移动办公的,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收发邮件,来了邮件会实时提醒,还能把邮件一键分享到微信聊天记录中。【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