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中秋国庆出行会受限制吗?

资讯 TOM    2021-09-11 11:16

9月11日,根据国家卫健委相关官方消息,9月10日0时-24时,31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例,其中本土病例1例,云南13例、河南3例、上海和福建各2例、广东和四川各1例共2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含5例(河南2例、广东2 例、四川1例)从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福建莆田市发现本土病例1例;上海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福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中秋国庆出行会受限制吗?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0例,重症病例较前一日相比减少1例病例,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观察者的有1197人。

31省和新疆建设兵团报告显示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1例,境外输入16例,本土病例5例(福建莆田市4例,广东省广州市1例);当日境外输入中有5例转为确诊病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者19例;还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有371例,其中境外输入密切接触者有345例。

大家可能比较关心: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跨省外出游玩是否会受限制?是否需要需要做核酸检测?外出回来是否需要隔离,进行核酸检测?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外出前一定要查看目的地的风险等级,是否需要做核酸检测等相关信息。及时了解自己所在地的疫情防控信息,返回前及时查看是否需要核酸证明等,及时关注所在地的官方信息。

在假期期间不提倡大规模的聚餐聚会,出行前准备好随身携带的个人防护用品如备用口罩,酒精湿巾等物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外出游玩时刻注意个人防护,注意健康监测,保留好行程记录,勤洗手,戴口罩,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等措施。【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