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的登录入口是什么,如何绑定使用邮箱客户端?

资讯 TOM    2021-09-22 16:19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分为多种,最常见的就是网页端登录邮箱,除此之外,TOM企业邮箱还可在客户端和手机端绑定使用,下面教你三种使用方式,让你玩转邮箱。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使用

一、网页端邮箱:进入对应的邮箱官网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使用了。

企业邮箱的登录入口是什么,如何绑定使用邮箱客户端?

二、客户端绑定使用:TOM企业邮箱能在各大主流客户端绑定,如foxmail、Outlook等,绑定客户端时需手动设置邮件收信服务器,常见的收信服务器有pop和imap两种类型,那么如何选择呢?

首先我们分析下两者的区别,pop类型:可下载服务器中的邮件到客户端,但客户端的操作不会同步到服务器。imap类型:能够与客户端建立互通的关系,在客户端的任何操作都会与服务器同步。显而易见,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服务器类型了。设置完成就能在客户端管理邮件啦!

企业邮箱的登录入口是什么,如何绑定使用邮箱客户端?

手机邮箱管家随心邮

企业邮箱注册一般有打折,注册好后在微信中收发邮件更方便。将邮箱账号绑定随心邮后,便可在微信中管理邮件,而且还不用下载APP,也不占手机储存空间,很实用。

以上就是关于邮箱登录入口使用方法分享,学到的小伙伴奔走相告哟!【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