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请国际企业电子邮箱地址该如何填写?

资讯 TOM    2021-09-22 16:19

电子邮箱有企业邮箱、VIP邮箱、普通邮箱三个类型,VIP邮箱和普通邮箱直接到官网注册即可,而企业邮箱不同,就拿TOM企业邮箱举例,需要提供邮箱后缀域名才能开通邮箱,这是为什么呢?

怎么申请电子邮箱?

企业邮箱与其它邮箱最大不同,就在于能够使用自己域名开通,在公司内部和商务往来中更加突显专业性,以TOM企业邮箱为例,进入邮箱官网后点击主页的背景图,进入到信息提交页面,填写开通邮箱信息,提交后就能开通邮箱啦!

申请国际企业电子邮箱地址该如何填写?

高端商务邮箱

企业邮箱支持国内外收发邮件,拥有独立的海外邮件通道,邮件往来极速稳定,是专业的外贸邮箱,为超过几十万家企业提供邮箱服务,无限容量、组织架构管理、发邮件能撤回等丰富的办公功能加上企业邮箱购买优惠,性价比没得说。

如果要注册邮箱商务办公用,企业邮箱是不二选择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