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oxmail群发邮件多少封?批量群发邮件方式集锦

资讯 TOM    2021-09-22 16:19

foxmail群发邮件多少封?

怎么群发邮件?

批量发信最多能发多少封?

哪个邮箱能群发邮件?

群发邮件方式有哪些?

使用TOM VIP邮箱,能群发邮件,群发的方式有三种,如下:

批量群发邮件方式集锦,foxmail群发多少封邮件?

抄送群发:即抄送多个收件人,每次最多抄送500人,发送出去的邮件,每个收件人都可以看到其他收件人

群发单显:即群发出去的邮件,只单独显示给一个收件人,也就是几百封邮件发出去,收件人只知道你给他自己发了邮件,不会知道同一封信也给其他人发了。

以上两种方法能选择的VIP邮箱有5个套餐,均可注册多个账号,绑定到foxmail群发群发的数量限制以邮箱的套餐为准。

至尊邮,单次群发500封,幸运的话,还能注册到163vip.com新域名的靓号

极致邮,单次群发400封

畅享邮,单次群发400封

精英邮,单次群发200封

商务邮,单次群发100封

邮件平台群发:大批量几十万封群发邮件,通常是通过邮件来做推广,比如产品宣传、品牌广告、市场调查、节日问候等。但不是所有的人都了解如何批量群发邮件,这时找专业的人效果会更好,TOM网络营销团队具备专业的邮件营销和策划能力,且可帮助企业代发邮件。

批量群发邮件方式集锦,foxmail群发多少封邮件?

针对以上几种方式,如果是临时群发使用,用TOM VIP邮箱,如果是长期群发使用邮件群发平台更稳妥。【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