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用邮件客户端收发电子邮件,如何配置邮件客户端?

资讯 TOM    2021-09-22 16:19

电子邮箱注册后,有的人喜欢的在网页端登录使用,有的人喜欢在客户端登录使用,就拿我的TOMVIP邮箱来说,我就绑定到多个客户端上,几乎是每个设备一个客户端。

配置客户端是有固定参数的,每个邮箱品牌的配置参数不同。

(1)接收服务器:pop.vip.tom.com 端口号110;加密SSL端口号995

接收服务器:imap. vip.tom.com 端口号143;加密SSL端口号993

(2)发送服务器:smtp. vip.tom.com 端口号25;加密SSL端口号465

电脑客户端:foxmail,outlook,Gmail等客户端,这些客户端的好处是,能绑定多个账号,像我用的vip邮箱,邮件能同步,不用担心邮件在不同地方找不到。

如何用邮件客户端收发电子邮件,如何配置邮件客户端?

手机App:跟电脑客户端差不多,也有很多的邮箱App,能绑定邮箱号收发邮件,配置跟电脑端的一样,外出时手机能收发邮件。

随心邮:使用微信收发邮件是近几年来很流行的移动办公方式,不用下载APP,不用复杂的邮箱配置,账号密码就可登录。而且比上面说的两种客户端收邮件快,来了新邮件,会在微信端先收到,既能提醒又能快捷回复,我外出时常用这个。

我用的VIP邮箱是收费邮箱,当时出新域名163vip时注册的,送了靓号,客户端配置这些操作上的问题都有微信客服帮忙,你们注册的邮箱如果没有客户服务,就去帮助中心找相关流程,每个邮箱都有帮助中心。【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