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gitech G可爱双模无线耳机G435轻盈三色潮翻登场,畅玩享乐不受限!

资讯 TOM    2021-09-23 11:29

Logitech G最轻双模无线蓝牙耳机

Logitech G可爱双模无线耳机G435轻盈三色潮翻登场,畅玩享乐不受限!

G435轻盈潮翻登场,畅玩享乐不受限!

畅玩享乐不受限!看好新世代对直播、视讯与多萤娱乐的新生活型态,Logitech G发表潮玩耳机「G435轻量双模无线蓝牙耳机」,重写新世代耳机定义;搭载Logitech G独家LIGHTSPEED连线技术、蓝牙双模模式;可随时随地切换畅游多萤娱乐,仅165公克重量轻盈无负担,改变头戴式耳机体验;波束成形麦克风一体成形与降噪技术,让使用者随时享受沉浸式听觉飨宴与互动。同时,机身使用22%回收性塑料,强调新世代永续态度、用行动挺地球。

Logitech G可爱双模无线耳机G435轻盈三色潮翻登场,畅玩享乐不受限!

Logitech G G435轻量双模无线蓝牙耳机,在9月23日至9月25日于虾皮超级新品日推出火热预购,预购即加赠限量耳机架,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期间领取限量预购折价券,更享超值优惠惊喜价!限时三天,让使用者娱乐随行不受「线」,畅玩享乐不受限!

Logitech G可爱双模无线耳机G435轻盈三色潮翻登场,畅玩享乐不受限!

搭载LIGHTSPEED双模高规格潮感耳机,揭开畅玩无止境新体验

直播崛起成为新世代娱乐核心之一,不只是消遣,更是表达自我的方式,观察到新世代生活的蓬勃转变,Logitech台港澳总经理施前江Aries Sze表示:「Logitech G G435是专为使用者打造的全新跨萤听觉装置,拥有多样性、设计感与舒适性的高规格耳机,不只能进行高性能的游戏娱乐,同时满足其他视听娱乐需求。」从音乐享受、电竞娱乐到直播创作,让使用者可轻松切换模式,享受独特畅玩的完美体验,潮流撞色设计更能凸显新世代Fun胆态度!

Logitech G可爱双模无线耳机G435轻盈三色潮翻登场,畅玩享乐不受限!

超轻、低延迟、超降噪、超永续!四大特色兼具技术与外型,潮感新主张

G435轻量双模无线蓝牙耳机拥有Logitech G头戴式耳机最轻巧体型,独家LIGHTSPEED无线技术与蓝牙双模可多装置快速切换,波束成型麦克风与40mm音讯单体可提供超降躁超真实高质量听觉环境。为了实现永续性,机身更选择使用22%的回收塑料,实践Logitech在致力于实现零碳足迹理念。

 

潮.舒适:Logitech G史上最轻头戴式电竞耳机,玩乐如影随形

Logitech G G435轻量双模无线蓝牙耳机拥有165克超轻重量,针对较小头型使用者最佳化设计,更符合一般大众需求,提供优异的舒适感受,解决久带不适感问题。1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完美延长听觉娱乐可能。最高100分贝的音量控制,更可自由选择最高85分贝的智慧音量控制功能,降低对于耳朵的伤害。

 

潮.快速:高规格电竞级别连线技术,多装置快速切换

G435轻量双模无线蓝牙耳机搭载Logitech G独家电竞级别专利技术LIGHTSPEED无线连线技术和低延迟蓝牙,连线范围最多更可以达到10公尺,另增蓝牙双模连线可根据使用者需求,在计算机、PlayStation、手机等多装置之间自由切换。

 

潮.降噪:高水平重现声音细节,提供超沉浸式独特听觉盛宴

搭载波束成形麦克风,取代折叠式麦克风,G435轻量双模无线蓝牙耳机可将背景杂音降到最低,同时放大使用者的音量,整个世界只剩下自己。40mm音讯单体,保留最真实的声音细节,即使远距通话也像在同一空间,营造完美互动。兼容Dolby Atmos™+ Windows Sonic™空间音效,超级环绕音效,不去电影院,也能「All around You」。

 

潮.永续:重新赋予回收塑料生命,实现碳足迹零的永续可能

实践Logitech近年积极推动的「友善环境 (climate positive)」的产品开发进程,致力发展具永续性的3C外围。G435轻量双模无线蓝牙耳机机身选择使用22%的回收塑料,成功实现碳中和,碳足迹更降到零。此外,包装也透过FSC森林监管委员会认证,为了实现环保及永续地球而努力。

Logitech G可爱双模无线耳机G435轻盈三色潮翻登场,畅玩享乐不受限!

「典雅白」、「经典黑」、「时尚蓝」潮感配色,时尚由自己定义

G435轻量双模无线蓝牙耳机共有三种配色,充满活力的跳色设计,不仅打造新潮感,同时也让耳机成为时尚配件。「典雅白」搭配淡雅紫罗兰色,适合清新休闲的穿搭风格;「经典黑」在按键部分搭配低调却抢眼的荧光黄,低调中成为吸睛焦点;「时尚蓝」的大胆亮蓝色搭配活力的桃红,随时都能展现独有品味!【TOM—Lookin】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