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号绑定的企业邮箱OA系统,能作为手机邮箱用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1-09-23 11:22

移动办公的让很多邮箱提供了手机邮箱服务,各种邮箱APP层出不穷,Gmail、TOM企业邮箱随心邮、邮箱大师、手机自带邮箱等,都能手机上收发邮件,但是使用体验上却大有不同。

手机号绑定的企业邮箱OA系统,能作为手机邮箱用你知道吗?

Gmail邮箱

需要在手机端下载APP,绑定时需要填写服务器配置,由于国内外线路问题,得多试几次才能成功。

TOM邮箱随心邮

一个不用下载的手机邮箱,在微信用邮箱账号密码就能登录,不用其他复杂系统配置,注册的TOM企业邮箱是无限容量,在随心邮里绑定使用的也是无限容量。最重要的是在其他地方收发的邮件,都会同步到随心邮,路上有急事随时找邮件。有些邮件来了客户端APP会延迟收信或来了邮件没看到,微信里可设置实时提醒,像收到微信消息一样有即时通知。

手机号绑定的企业邮箱OA系统,能作为手机邮箱用你知道吗?

邮箱大师

也是大家通用的APP,但广告挺烦的,有的邮箱账号绑定时步骤比Gmail还繁琐。

手机自带邮箱

拿苹果手机来说,自带的邮件APP,如果你没用过,绝对找不到他的登录入口,这个真的挺头疼。跟Gmail一样,要绑定好多次才能通过,填写服务器配置时,要把所有信息都填全。

手机号绑定的企业邮箱OA系统,能作为手机邮箱用你知道吗?

以上是几款常用的手机邮箱,那么企业邮箱为什么被称为企业OA系统呢?

企业邮箱的大容量,可无限存储公司信息,有专门的管理员管理所有邮箱账号的邮件备份、权限、终端设置等。例如有员工入职,可自由创建新账号,离职可备份邮件重置账号给其他人用;领导可审核下属邮件信息,快速批示;管理员给HR创建Alllist群组,HR就可一键给公司所有人群发邮件,几百上千都不怕,而且这只是一部分管理功能,还有一些定制、收发邮件功能,这样的企业邮箱OA系统买几年送几年,基于这些高效办公功能,性价比没得说。【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