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用,还有英文邮件系统?

资讯 TOM    2021-09-23 11:22

教育邮箱通常是公立学校或培训学校使用,而使用英文邮件系统的邮箱一定是有外教的学校了。大致搜了下TOM企业邮箱既可以创建多个账号,也有英文版,还能往国外发邮件。

 

教育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用?

首先说下,可注册邮箱账号数量,使用企业邮箱的学校人数上应该较多,所以要找可自由创建账号的邮箱无限容量是最好的了,可长期存储邮件,即使想清理邮件了也可找人工客服帮忙,官方服务会更好的

管理上也会方便些,企业邮箱有总管理员,员工账号都是管理员编辑的,可建立完善组织架构,分地区分部门管理,相当于一个强大的网络办公系统。

 

教育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用,还有英文邮件系统?

购买时找官方服务商,买几年送几年,有域名或网址能直接用作邮箱后缀,也可让服务商给定制,域名后缀代表公司对外形象,还是要谨慎些!

英文邮件系统有哪些好处?

无论是大学,还是培训学校,有国际部的,使用邮箱就需要用英文邮件系统。一是语言易识别,使用便利,二是出差国外、远程办公能顺畅收发国际邮箱。上面为什么提到TOM企业邮箱呢,它是一个运营了20多年的国际邮箱,跟国外通信的信誉度非常高,邮件系统自动加密,收发邮件更安全稳定

教育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用,还有英文邮件系统?

个人用国外教育邮箱

如果仅为个人使用邮箱,也可以注册TOM VIP邮箱,同样是无限容量的,可以长期保存学习资料、课程视频等重要文件,且有专门的海外通道,收发海外的邮件比一般的个人邮箱更顺畅。

教育企业邮箱购买哪个好用,还有英文邮件系统?

教育行业要选择一款好用的邮箱,从邮箱性能、中英文切换、国际邮件收发、容量、性价比上都要考虑到位。【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