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注册企业邮箱,联系人邮箱是什么?

资讯 TOM    2021-09-23 11:22

邮箱,一款不会被即时通讯应用所代替的产品,成为了现在各个群体的主要沟通工具,针对不同的人群,研发出适合的邮箱产品,常见的三种联系人邮箱:企业邮箱、VIP邮箱、免费邮箱。国内代表性品牌有:TOM、网易、新浪、阿里等,那么如何注册拥有属于自己的企业邮箱呢?

如何注册企业邮箱,联系人邮箱是什么?

企业邮箱服务中心

TOM邮箱客户服务中心是专为用户设立的问题查询平台,用户在使用邮箱过程中有不懂的地方,可随时到服务中心查询,及时为用户解答,提升邮箱使用体验。

注册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与其它邮箱不同,无法自己完成开通,需将信息提供运营商的管理人员才能注册。TOM企业邮箱四折购买,注册时要准备好邮箱域名,如果没有现成的域名,也可以告诉客户经理想要的域名进行代注册,企业邮箱按账号数量开通,开通后先拿到一个管理员账号,登录到管理后台可自行分配账号的使用,实现便捷管理。

如何注册企业邮箱,联系人邮箱是什么?

企业邮箱优势

企业邮箱相对于VIP邮箱和普通邮箱,在业务往来中更加专业,是企业的另一个闪亮的名片、并且企业邮箱是无限容量,不用担心容量满的情况。

以上关于企业邮箱的相关介绍,欢迎大家积极讨论!【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