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怎么预定?人均消费有多少?

资讯 TOM    2021-09-23 14:42

在这个刚过完的中秋假期,备受关注的实属9月20日正式开园的北京环球影城。在其官方APP中显示:今天园内部分热门项目在下午排队时长仍超过1小时。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怎么预定?人均消费有多少?

根据估算,十一假期去环球影城打卡的游客,人均消费在3300元左右;非黄金周时段,人均消费预计在2500元左右。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怎么预定?人均消费有多少?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多少?怎么预定?

游客需要提前在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APP中预约入园时间,根据预约的时间进园。

 

北京环球影城在9月20日到10月1日的门票价格为旺季日门票638元10月2日到6日,是748元的特定日门票价;10月10日到11月18日,在这个期间周一至周四是平季日门票价格528元,周五至周日是旺季日门票价格638元;11月22日到12月12日的周一至周四,是淡季日门票价格418元,周五至周日为平季日门票价格。

 

据悉,10月1日门票已售罄,随后三天门票余量也已不多;由于门票紧张,在入园日前48小时内退票,将扣除每张80元的退票费,提醒游客要做好行程规划。

 

北京环球影城度假区提醒并要求大家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的相关风险提示,做好个人防护,分时段有序入园。【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