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一晚注定属于C罗!回归首秀梅开二度,现场超过7万球迷见证这场胜利

资讯 TOM    2021-09-12 12:45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英超联赛第四轮曼联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这场比赛成为了焦点战,C罗、瓦拉内、桑乔三位今夏加盟的新援全部上场,36岁的C罗攻入两球,不少球迷被他的精彩表现折服。最终以4:1的成绩战胜纽卡斯尔联。这一晚注定属于C罗!回归首秀梅开二度,现场超过7万球迷见证这场胜利

从C罗出场开始,全场球迷开始轰动,因为这场比赛是C罗时隔12年重回曼联的英超首秀,用很快的速度证明了36岁的他仍然是场上的王者。

C罗首秀梅开二度

第10分钟,C罗在三人的包夹中寻找可以射球的机会,但是有稍微偏离未能进球。上半场伤停补时,身披7号红色曼联球衣C罗射入回归曼联后的首球,用自己的方式告诉球迷,我没有离开过,老特拉福德球场全场狂欢,C罗和队友们狂欢庆祝。

第61分钟,曼联开始反攻,在扛着后卫的情况下,C罗一路向前推,右脚射门进球,这是他为曼联打入的第20粒球,上下半场轻轻松松完成梅开二度的常规任务。网友:“王者气概”,“有种似是故人来的感觉”。

这场比赛是C罗回归曼联后的首场比赛,但是他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他不需要用太长的时间来适应这个一直被他自己成为“家”的地方。C罗正在赛前表示:“我不是来度假的,我已经准备好了,对我、曼联对或者球迷而言,这是向前迈进一步的好机会。我认为自己在未来3或4年仍然可以有所成就。”

时隔12年回归已是一个传奇般的故事,但是C罗用他自己的方法告诉我们,36岁老将的回归将创造传奇般记录的篇章,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