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邮箱购买之前,要先看看这些!

资讯 TOM    2021-09-01 15:18

外贸公司每天都要发很多的国外邮件,为了发送时间的准确性,挑选了很多邮箱都不敢十分的信赖,那么国际外贸邮箱购买的话到底要看哪几点呢?

国际邮箱发信通道和安全:

对于发国际邮件,能够做到准时的收发是极其重要的,每个国家之间都有时差,TOM企业邮箱有专属的海外通道,保障你发送的每一封邮件可以安全准时的送达!

邮箱的安全性不容小觑,选择有加密功能的企业邮箱,在收发邮件时可以享受全程的加密服务,信息传输更安全。企业邮箱购买3年可以用6年,还有额外的满减

国际邮箱购买之前,要先看看这些!

 

国际邮箱群发功能:

外贸企业开发客户需发送大量的邮件,TOMVIP邮箱发信数量相比其他邮箱要高很多,单次群发信最高可达500封,减少了许多时间成本。

国际邮箱购买之前,要先看看这些!

 

国际邮件定时发送:

为了可按时发信,还有定时发送的功能辅助,这样就可按客户国家的时差,来发送邮件,让客户一上班先看到自己的邮件!

国际邮箱购买之前,要先看看这些!

 

如果你们公司是外贸企业的话可以购买尝试一下Tom邮箱!克服你的大多数困难!【TOM】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