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续出色状态,张雨霏200米蝶泳夺冠,斩获全运会第二金

资讯 TOM    2021-09-24 10:36

北京时间9月24日,第14届全运会结束第8天的争夺,田径、游泳、乒乓球等项目都有之前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名将现身。其中张雨霏、刘诗颖、肖若腾等选手在东京奥运赛场之后,在国内的赛场上又取得佳绩。

延续出色状态,张雨霏200米蝶泳夺冠,斩获全运会第二金

 

一日夺得两枚金牌

23日的全运会泳池见证5枚金牌的诞生。新一代“蝶后”张雨霏在200米蝶泳决赛中以2分05秒84的成绩率先触壁摘得金牌,之后与奥运连队队长杨浚瑄、汤慕涵、李冰洁拿到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冠军,重演东京奥运会“一日夺双金”的“名场面”。

在东京奥运会中,苏炳添创造了9.83秒的奇迹。同样他在前几天的全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跑出了9.95秒的成绩,成就了全运会个人首金。

有人延续奥运会奇迹,有人弥补奥运会的遗憾。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决赛中,肖若腾因为裁判打分偏袒日本选手的缘故,错失奥运会金牌。在全运会中他战胜国家队队友张博恒、孙炜,登上男子个人全能最高领奖台。

延续出色状态,张雨霏200米蝶泳夺冠,斩获全运会第二金

 

两个月看了两次“奥运会”

乒乓球赛场上,许昕、樊振东、陈梦、孙颖莎、刘诗雯、王曼昱都晋级单打8强,王曼昱和车晓曦、孙颖莎和孙铭阳都挤身女双8强,马龙和王楚钦、樊振东和林高远携手晋级男双8强,许昕和刘诗雯、曹巍和王曼昱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会师混双决赛。

福原爱之前在社交媒体上感叹,“水平太高了,感觉两个月看了两次奥运会!”【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