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111球成国家队历史射手王,破纪录的动力来自签约曼联

资讯 TOM    2021-09-02 10:19

北京时间9月2 日凌晨,在世预赛欧洲区的第四轮比赛中,葡萄牙巨星C罗上半场罚丢点球,终场前梅开二度,在主场2-1逆转战胜爱尔兰获得了胜利。将个人国家队进球数提高到111个。C罗超越阿里-代伊,成为世界足坛国家队比赛范围的历史射手王

C罗111球成国家队历史射手王,破纪录的动力来自签约曼联

C罗谈到爱尔兰比赛:“我认为最重要的永远是球队,我相信葡萄牙可以获得胜利,这就是为什么在比赛80分钟的时候还呼吁球迷为我们加油。球迷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球迷给了我们力量,我很高兴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并打破纪录,但最重要的是球队。”

赛后C罗接受采访,说到了自己再刷记录的感受和自己的动力来源。

C罗说:“我太高兴了。我本来想只需要进一个球(就能刷记录),但是我进了两个。球队将信念保持到了最后,我也将信念保持到了最后。”

接受采访时C罗说:“这个纪录是我的,纪录是独一无二的,我非常开心,这也是我职业生涯的又一个记录。打破纪录的动力来自于我想继续踢足球的渴望,也来自于我刚刚与曼联签下的这份合同,我很高兴能回到曼联这个家。重要的是我们每天起床都要有野心,鞭策自己做得更好,给球迷们、孩子们带来开心和快乐。曼联一直非常看重我,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几年的时间,我想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英超联赛里踢球和闪光。”

C罗说:“至于点球,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是足球的一部分。有时我们能罚进,但有时会出现失误。但我始终保持信念,现在记录是我的,这是独一无二的经历,我的荣誉簿上又多了一栏。”【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