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把邮箱账号设置的简单点,登陆邮箱还需要密码么?

资讯 TOM    2021-09-24 18:02

时代的发展,电子邮箱已经是不可替代的重要工具了,它可以方便亲人之间远程的联络,我们经常会有忘记邮箱账号和密码的时候,当你忘记密码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登陆邮箱页面找回密码,但是忘记邮箱账号的话都是没有办法找回的,所以,一定不要忘记邮箱账号,同时我们可以把邮箱账号设置的简洁点。

如何可以把邮箱账号设置的简单?

忘记邮箱账号是一个可怕的事情,因为它是没有办法找回呢,这个时候就发现了VIP163至尊邮,它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号码,这样你忘记有邮箱账号的概率就会大大减少。

现在邮箱还需要登陆密码么?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办公模式都已在像移动化办公模式趋势发展,现在VIP163邮箱推出的随心邮,登陆邮箱时可以在微信上实现一键登陆了,不用在输入2次密码,还不占手机内存,同时还有阅后即焚,可以让信息安全有保障,误发的邮件还可以撤回,方便我们在日常中碰到紧急邮件时的棘手问题。

如何把邮箱账号设置的简单点,登陆邮箱还需要密码么?

随着时代的发展,移动化办公趋势的增长,让我们方便了许多,例如:微信上收发邮件,不用2次输入密码之类的。【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