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页登录邮箱如何恢复误删邮件?

资讯 TOM    2021-09-02 18:41

在使用网页邮箱发送邮件时经常会有误删掉一些重要的邮件,那么这些邮件还能找回来么?那就让我们用TOM VIP邮箱看看吧

1.网页邮箱误删邮件如何让恢复?

第一步:点击TOMVIP邮箱网址,登录邮箱

第二步:点击数据恢复,选择需要恢复的邮件和可恢复到的文件夹,出现成功移动此邮件,说明邮件恢复成功了,即可到对应文件夹内查看。

网页登录邮箱如何恢复误删邮件?

2.邮箱绑定outlook或者foxmail客户端如何恢复误删邮件?

在客户端恢复已删除邮件,就更简单了,找到已删除文件夹中误删的邮件,点开邮件,就可以正常编辑回复啦。被删除的邮件,可在30天内恢复。

注意,数据恢复开启后,30天内删除的邮件可撤回,有了这个功能再也不用担心删掉邮件找不回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