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163邮箱安全中心,邮箱密码安全如何保障?

资讯 TOM    2021-09-02 18:41

我们在选择一款邮箱时,会着重考虑到邮箱的安全邮箱密码是最基本的邮箱安全性屏障。近年来,我们公司在使用邮箱过程中发现,Tom 163 VIP邮箱邮箱安全做得非常好,拥有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安全证书。那么它的安全性主要体现在哪个方面呢,邮箱密码安全要如何防护?

第一:系统的防护能力超强,资深运维工程师24小时维护。

第二:邮箱容量超大

Tom 163 VIP邮箱有4种类型,最高邮箱容量是无限的,可保障邮箱长时间储存邮件。

第三:安全能力

发送邮件时,独立的VIP通道,可实现多终端邮件加密。

第四:密码安全

VIP邮箱建议大家使用高级密码,同时包含数字、字母、字符,并且不要轻易披露邮件密码给其他人,最好能定期修改。

在163邮箱安全中心,邮箱密码安全如何保障?

这几个安全功能,使很多职场人士选择使用这款邮箱,在TOMVIP还能注册到短位的邮箱,注册至尊邮送短位靓号邮箱,快来使用体验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