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新增确诊病例22例均为同一工厂同事,究竟是什么情况

资讯 TOM    2021-09-14 16:17

9月14日,根据厦门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消息:截止到9月14日11时,厦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5例

其中普通型22例轻型1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新增确诊的22例病例都是厦门市现有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也都是厦门第一例病例吴某某同一工厂的同事。

 

本轮福建疫情如何?需重点关注这3条传播链

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吴海端表示,根据三轮以上的核酸检测才能做初步判断,目前形势比较严峻,疫情传播速度比较快;感染人群主要集中在小学,中老年人。初步判定与德尔塔病毒序列基因相同。

主要关注3个链条:

1、林某某新加坡回来的家族

2、林某某妻子工作的协胜鞋厂

3、林某某的儿子所在的铺头小学

 

4天123例!带你读懂福建疫情传播链

9月10日0时-9月13日24时,福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2例。这次疫情的源头疑似是8月4日新加坡入境的林某某。此次疫情在其儿子就读的铺头小学发现。其妻子在协胜鞋厂工作,这两个地方成为了疫情主要传播场所。

 

厦门一地升为高风险,对病例相关场所进行封控

厦门市已将同安区新民镇湖里工业园以东、同明路以西、集安路以南、集贤路以北的区域列为高风险地区,同时对病例居住地、工作地及相关场所进行了封控。

 

福建厦门全部区属校学生暂缓入校 启动线上教学,长途客运班车暂时停运

9月14日起,厦门市属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改为线上教学,长途汽车发往省外的所有客运班车停运,购买14日之后车票的人,可根据线上购买平台或者汽车售票窗口办理免费退票。厦门市全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严禁聚集,快递外卖指定地点安置,非必要不离厦。

同时中秋国庆大型的群众性活动将暂缓,简办婚丧嫁娶,禁止大规模人员流动。超市,农贸市场等必要公共场所严格控制人员数量,及时消毒,非必要的场所暂停运营。

与此同时福建莆田仙游县全员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13日起莆田市所有小区将全面实行出入管控,非必要不出门,非必要不出乘坐公交,、地铁等人员密集的公共交通工具,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等。【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