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办公软件,VIP163邮箱手机版的登陆方式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09-14 18:24

在办公时,邮箱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对象,它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恰好满足我们的需求,网络技术的发达让我们感受到了移动办公所带来的趋势,当我们选择邮箱时,哪个品牌的手机邮箱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亲测一下市场占有率比较高的邮箱品牌

一.VIP163手机邮箱-随心邮

随心邮是TOM邮箱推出的手机微信邮箱,它不用下载app,只要你有微信,就可以绑定账号,同时不占内存,满足职场人对移动办公化的需求。

它的优势还有以下几点:

1.邮件可以在微信上随时接收

2.邮件可以支持在线预览多种18种类型附件

4.可以把邮件收藏起来,放到邮件收藏里,方便看到重要邮件

6.网页邮箱可以跟Foxmail、Outlook等客户端里的邮件同步

7.邮件处理工具比较个性化服务

移动办公软件,VIP163邮箱手机版的登陆方式有哪些?

二.QQ手机邮箱

QQ手机邮箱可以接收其他邮箱的绑定以及接收邮件,协助管理你的所有邮箱。

三.网易邮箱大师

可以接收其他邮箱的绑定以及接收其他邮箱的邮件

支持各类企业邮箱,和国内外各高校的邮箱

小编经过亲测还是比较喜欢使用TOM邮箱推出的随心邮,不占手机内存,微信即可收发,真是非常棒!那么怎么登陆TOM163VIP邮箱手机版呢?

登陆TOM163邮箱手机版的方式

在微信上查看随心邮公众号,点击绑定邮箱,输入您的邮箱账号以及密码,授权您的手机号即可成功登陆邮箱账号。

以上就是小编亲测的市场占有率高的手机邮箱品牌,小编亲测过后还是觉得TOM邮箱推出的随心邮更为方便操作模式更为简单。在亲测时发现登陆TOM163VIP邮箱手机版的方式也更简单便捷。【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