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公司想要购买国外邮箱,购买哪个邮箱比较好?

资讯 TOM    2021-09-14 18:31

毕业后来北京找了一份比较好的工作,北京公司主要物流业务,对邮箱的使用便利、安全、收发邮箱数量、速度等方面的要求都比较高。在经过一些了解和对比之后选择了TOM企业邮箱。交流沟通中,客户对我们企业邮箱产生了兴趣,并且让我们进行一下引荐。

北京公司想要购买国外邮箱,购买哪个邮箱比较好?

使用公司企业邮箱的优势是什么?

公司物流业务往来邮件多,对邮箱容量和邮件及时查看十分重视,不及时查看可能会堆积找不到,TOM邮箱安全稳定高效办公,电脑和手机上登录,绑定随心邮在微信中查收处理邮件。

1.邮箱提供智能分组,贴心服务,有专属的客服经理

2.无限容量可以备份

3.国际邮件收发比普通邮箱收发信快

合作伙伴都说Tom邮箱是很好的选择呢。

注册企业邮箱买五年送五年,想要使用或者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考虑!【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