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最全解析看这里

资讯 TOM    2021-09-14 18:34

企业邮箱注册后该怎么设置?企业邮箱怎么快速回复?我们使用企业邮箱时可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邮件回复速度。作为企业管理者,我们在使用邮箱时,既要考虑到邮箱的设置,也要考虑到回复客户邮件的速度。而设置自动回复只要收到邮件,系统就会立即自动回复邮件。那么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呢?

企业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最全解析看这里

企业邮箱设置怎么用?

我们在首次使用TOM企业邮箱,可以在设置中找到账号管理进行密码,显示名称和发信名称,定时收取邮件等信息。遇到一些自己无法处理或者有疑问的邮箱问题,如:怎么设置邮箱、对方收不到邮件、发错了邮件等,我们可以联系企业邮箱的客服,及时解决用户咨询,7*24小时在线。

怎么设置自动回复?

当我们在使用企业邮箱时,会出现来不及或者无法及时处理邮件的情况,为了让发邮件的人知道我们收到了邮件,我们可以设置邮箱自动回复。设置好之后,当我们收到新邮件时邮箱就会自动回复内容发送到对方邮箱。

设置自动回复的方法

1.登录邮箱,点击邮箱设置里面的“设置”—“邮箱设置”—“自动回复”

2.在“自动回复”勾选“在以下时间段内启用”,您可以设定执行时间,编辑自动回复的正文内容,点击“保存”即可设置完毕。

企业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最全解析看这里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关于邮箱自动回复设置的内容了,小伙伴们了解了吗?【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