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晚舟昨晚抵达深圳,哽咽发言:祖国我回来了

资讯 TOM    2021-09-26 09:59

【若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9月25日21点50分左右,孟晚舟乘坐的包机到达深圳宝安机场。孟晚舟在机场哽咽发言:祖国我回来了。并且表示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孟晚舟昨晚抵达深圳,哽咽发言:祖国我回来了

孟晚舟表示,经过1000多天的煎熬,我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当我走下悬梯,双脚落地的那一刻,家乡的温度让我心潮澎湃,难以言表。我想说,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

国庆即将来临,提前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塔台温暖喊话孟晚舟:祖国永远是你最强大的依靠,欢迎归来!

9月25日晚,孟晚舟搭乘的中国包机进入深圳领域,机场塔台工作人员温暖喊话:欢迎归来!同天下午6点,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亮灯,“欢迎孟晚舟回家”。

孟晚舟昨晚抵达深圳,哽咽发言:祖国我回来了

孟晚舟获释,同天宝安国际机场聚集了大量的媒体和自发前来欢迎孟晚舟女士回国的人群。

 

孟晚舟将按入境隔离政策“14+7”天

因目前疫情不稳定,国外入境有着严格的防控要求。孟晚舟回到深州之后将会按照目前的“14+7”入境隔离政策:14天的集中隔离,再加7天的不限制外出的小区管理。

孟晚舟在中国政府包机上的感言:中国红照亮我人生的至暗时刻。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