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邮箱账号格式和普通邮箱区别是什么呢?

资讯 TOM    2021-09-15 11:29

在网上看大家对vip邮箱账号普通邮箱账号的区别有疑问!为什么大多数人选择注册vip邮箱而不是普通邮箱!其实区别还是很大的!但是现在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Tom邮箱的“会员邮”和VIP邮箱,在不改变邮箱账号的情况下,可以享受到和VIP邮箱一样的待遇!

会员邮”介绍

会员邮就是普通邮箱账号的升级版,因此它的163邮箱账号格式是和你普通邮箱账号一样的,不用担心账号邮箱账号变成了另外一个最后收不到客户的邮件啦!

vip邮箱账号格式和普通邮箱区别是什么呢?

功能介绍

在邮箱容量、单次群发数量、邮件撤回、安全方面,都相比普通邮箱有了很大的改变!和vip邮箱有着相同的功能,但优势缺完全不输,将普通邮箱做到了非常棒!让大家更信任“会员邮”!

如果你有普通邮箱,可以尝试一下“会员邮”给你带来的不同体验!【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