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着急抢iPhone 13了!拍照有马赛克,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3存在bug

资讯 TOM    2021-09-26 14:41

9月24日,苹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13系列正式开售。但根据收到货的首批用户反馈,iPhone 13系列存在不少bug,如微距模式开关Bug、备份Bug等。首批还存在着屏幕缝隙大、摄像头进灰等品控问题。

别着急抢iPhone 13了!拍照有马赛克,苹果确认部分iPhone13存在bug

 

iPhone13拍照有马赛克

不少网友反映,iPhone 13会出现拍照自动出现马赛克,屏幕颜色分辨率不准确等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有网友表示:还是等iPhone 100吧,因为“百香果。”

 

备份恢复出现Bug:部分iPhone 13从备份中恢复到iPhone或者iPad后,可能会导致小组件重置而回到默认状态。Apple Music也有可能受到影响,导致无法访问目录、设置或者使用同步库。

 

微距模式开关Bug:部分iPhone 13机型在打开微距模式摄影后,会遇到无法关闭的情况。

 

另有购买者在社交平台上还反映,iPhone 13系列还出现了Apple Watch 解锁之后无法通信的情况,一些用户根据客服的建议重置网络之后仍然没有解决问题,只好将Apple Watch 还原,再重新进行配对。

 

有网友表示自己昨天买的下载游戏,玩了2分钟就被卡死了,虽然只是游戏卡了,重启手机就可以但是作为新机是真的不能接受。

 

苹果官方在今天做出了回应,官方称:“目前已经确认的是备份恢复Bug和微距模式开关Bug。”

 

对于不少苹果粉来说,苹果新款手机出现Bug已是见怪不怪。小编想和大家说,如果对iPhone 13的需求不是太迫切的用户,可以等等在购买。【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