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了免费邮箱和TOMVIP邮箱的区别后,在办公时,还是VIP邮箱更适合办公一点。

资讯 TOM    2021-09-26 18:06

由于近期的工作需要公司注册了一个容量大且安全性高的企业邮箱,在知乎上找了下,TOM企业邮箱安全性很高,还是个国际邮箱。注册好后,公司技术部门要求大家在邮箱客户端登录,作为邮箱管理员的我,对这个邮箱客户端的绑定流程操作的非常熟练了。

分析了免费邮箱和TOMVIP邮箱的区别后,在办公时,还是VIP邮箱更适合办公一点。

邮箱客户端如何设置?

首先,我们进入Foxmail客户端,点击右上角的功能按钮,点击【账号管理】,如果您之前没有设置过客户端,请您先新建账号,输入账号密码点击【手动设置】,若您设置过,打开Foxmail将弹出输入账号密码。

其次,在新打开的系统设置页面点击新建-输入账号密码-点击【手动设置】

接收类型一般都会默认为POP3,可以根据需要改成IMAP。两者的区别:

POP3:将邮件下载至电脑本地,收发的邮件仅支持在当前电脑中查看,保密度更佳;IMAP:邮件与服务器同步,在客户端可查看邮件,从网页登录邮箱同样可查看。

之后是收发服务设置,有以下几个选择:

POP服务器:pop.qy.tom.com(类型选POP3),端口号:110,SSL端口号995

IMAP服务器:imap.qy.tom.com(类型选IMAP),端口号:14,SSL端口号993

SMTP服务器:smtp.qy.tom.com 端口号:25,SSL端口号465

这里建议大家勾选SSL,邮件加密传输更加安全,设置好服务器地址,点击【创建】。

最后在弹出的设置成功页面点击完成,在创建用户的列表中,显示创建好的邮箱账号点击【确定】。在左侧就可看到企业邮箱账号,点击绑定的账号,就可收取和查阅邮件了。

Tom企业邮箱无限容量、国际邮件收发,还可以和微信互联,在微信用邮箱绑定随心邮,随时提醒往来邮件。邮件能设置智能分组,太忙的时,可启用自动回复。

对邮箱客户端的设置绑定有疑问的小伙伴,收藏我的文章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