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邮箱怎么备份?国外电子邮件怎么备份?

资讯 TOM    2021-09-26 18:06

企业在选择邮箱时,除了要考虑安全性和收发件速度,还有一个因素也是比较重要的邮箱容量。在知乎、百度经验都有看到说TOM邮箱安全性高、海外独立通道,且是无限容量,能无忧备份公司邮件信息

公司邮箱怎么备份?国外电子邮件怎么备份?

电子邮件怎么备份?

邮件备份,是指企业邮箱管理员,可以设置备份指定邮箱中收到的邮件、或发出的邮件、或全部邮件。

如需开启邮件备份功能,可联系企业邮箱的客户经理或售后客服,或发邮件到客服邮箱(corpmail艾特163.net)提出需求。记得是用管理员的邮箱账号发送邮件哦。企业邮箱对于安全管理要求高,只有超级管理员才可以跟官方沟通定制功能或修改操作。

如果你开通3年的邮箱,会得到6年的服务,这是新用户专享的。Tom企业邮箱能在手机微信上回复邮件,太忙时可置顶邮件稍后处理。

如果有小伙伴还对邮箱备份有疑问,可以跟我讲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