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公司企业邮箱有什么优势,中国免费邮箱排名怎么样?

资讯 TOM    2021-09-16 13:15

我们公司是中小企业,这类企业都会注重工作的效率,使用邮箱的成为了“商场”上的主要办公方式,方便沟通,同时对邮箱的安全性,容量等要求比较高,公司根据行业需求选择了比较有优势的TOM企业邮箱,遇到问题有专属的客服,可以提高工作效率,那么TOM在中国邮箱排名怎么样?其免费邮箱怎么样?

TOM公司企业邮箱有什么优势,中国免费邮箱排名怎么样?

TOM企业邮箱的优势是什么?

公司做外贸业务,在节假日也会偶尔需要跟进订单,经过免费试用了解后,其优势有:

1.是一个安全稳定高效办公的邮箱,可以在电脑和手机上登录,绑定随心邮可以在微信中查收处理邮件,支持多种在线预览;

2.邮件智能分组,不用担心来不及处理,堆积在一起的尴尬,还可以设置自动回复和重要任务邮件的提醒;

3.贴心服务,有专属的客服经理,有问题随时随地解决,重要邮件可以收藏,转发邮件不知道对方邮件名称?没事微信就可以转为对方。

4.无限容量可以备份,国际邮件收发比普通邮箱收发信快,安全性高。

外贸公司使用企业邮箱和客户沟通顺畅,TOM企业邮箱是中国屈指可数的20多年邮箱产品,在中国国际邮箱排名领先,丰富功能让团队协作有效管理。可能会问我为什么这么了解,那是因为他们的服务真的很贴心周到,现在购买企业邮箱三折!【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