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如何发送国外邮件?2021知名企业邮箱网站排名

资讯 TOM    2021-09-16 13:31

2021知名企业邮箱有TOM企业邮箱、163邮箱、QQ邮箱,一些国际企业在选择邮箱时会考虑哪个邮箱能发送国外邮件呢?

企业邮箱如何发送国外邮件?2021知名企业邮箱网站排名

知名企业邮箱网站排名

价格:几个邮箱对比,TOM企业邮箱性价比较高,无论是企业定制服务,还是邮箱功能都能满足日常办公需求。163企业邮箱有些特色功能,价格相对较高,考虑TOM是官方服务还是注册TOM企业邮箱。

手机办公:163和QQ都是要下载APP才能设置邮箱服务器绑定。TOM随心邮在微信里收发邮件,不用下载任何的APP,也不需要复杂的服务器设置,而且微信里的邮件和网页端都是同步的,新邮件会先收到及时提醒,不像APP会有延迟。

管理:三个邮箱都有完善的邮箱管理功能,有统一的管理员管理所有的邮箱账号,TOM的邮件搬家还能人工服务。

国际邮件:如何发送国外邮件,企业邮箱一般会有专业的通道来收发邮件,信誉度高的海外通道收发信会更稳定,在知乎看到有很多外贸公司说TOM的好用些,国际邮件传输还加密。

企业邮箱如何发送国外邮件?2021知名企业邮箱网站排名

以上为大家对比了几个知名企业邮箱的情况,往国外发送邮件要注重安全和稳定性,另外还要专业的域名,一个专业的企业邮箱是对外沟通的名片,所以域名一般用公司名字命名。【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