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件营销,免费外贸邮件群发平台怎么用?

资讯 TOM    2021-09-28 15:47

外贸邮件群发营销基本是每个外贸员的必备技能,也是每天必须要做的工作。外贸邮件营销用哪个邮件群发平台好用呢?

最近也在百度了解了一下,试了几款邮箱,从邮箱的群发邮件数,安全稳定性、邮件的到达率和阅读率上,TOM VIP邮箱不错,后来发的量多了又用了TOM的外贸邮件群发平台来做外贸邮件营销服务,量大了效果也更明显了。今天,带大家一起看看做外贸邮件营销,外贸邮件群发平台怎么用?

外贸邮件营销,免费外贸邮件群发平台怎么用?

外贸邮件营销,免费外贸邮件群发平台怎么用

营销群发邮件是外贸人拓展业务、维护用户必不可少的沟通方式,以性价比高被大家关注。想要达到更有效的外贸邮件营销效果,需要注意3点:

一是邮件发送周期、频率,以周或者月定期发送订阅邮件,加深用户对你邮件有印象;以活动或节日不定期推送提醒,而获得更多用户的关注。

二是邮箱通道,会影响邮件营销的IP、域名、账号等,TOM VIP邮箱效果也是因为IP信誉度高,稳定性强,是一个可长期合作使用的邮箱通道。

三是邮件内容,想让用户不排斥,一定要注重细节。如果邮件内容中含有大量的广告信息,会影响用户的体验,同时还会降低用户体验。输出更优质的内容才是外贸邮件营销的制胜之道。

外贸邮件营销,免费外贸邮件群发平台怎么用?

TOM VIP邮箱有独立的收发信通道,单次群发数量最高可以发送500封邮件,每封邮件还有SSL协议加密。如果有日发信量大的企业,TOM 邮箱设有专属邮件营销定制的外贸邮件群发平台,专业的网络营销团队可根据不同行业属性定制有效的邮件营销方案。【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