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申请免费注册?免费的个人电子邮箱注册申请?

资讯 TOM    2021-09-28 15:47

很多人觉得现在即时通讯很发达,邮箱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频率不高了,但在职场办公中,很多工作沟通、数据函需要使用企业邮箱来发送的。

职场办公要考虑邮箱的安全性和实用性,比如TOM VIP邮箱和企业邮箱就是很多职场人的首选。今天小编来教大家电子邮箱申请怎么免费注册。

怎么注册申请免费的个人电子邮箱?

怎么注册申请免费的个人电子邮箱?

每个人的需求不同,选择的邮箱也不一样。有人申请企业电子邮箱,有人会用TOM VIP邮箱这样的商务邮箱。怎么注册个人的电子邮箱呢?

怎么注册申请免费的个人电子邮箱?

在电脑浏览器搜索想要注册的电子邮箱网站,点击【注册】;输入邮箱账号、密码、手机号码等信息后提交即可。

企业邮箱申请免费注册

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非常简单,在页面提交信息,客户经理回电后十几分钟就可以注册完成,邮箱格式地址可以自定义。

企业邮箱申请免费注册?怎么注册申请免费的个人电子邮箱?

个人邮箱免费申请注册

相对于普通邮箱而言,TOM VIP邮箱线上自己注册就好,它拥有专属收发信通道,更加安全稳定。同时享有邮件群发单显、单次群发、无限容量、邮件撤回等实用办公功能,是职场人至关重要的办公工具。【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