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比vivo X70系列与iPhone 13系列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资讯 TOM    2021-09-17 14:38

9月17日智能手机领域发生了两件大事,一件是iPhone 13系列将在今晚正式预售;另一件是vivo X70 Pro与vivo X70 Pro+开启今日首售。vivo手机和iPhone手机选择同一天开售,那么两者哪一款更值得购买呢?

对比vivo X70系列与iPhone 13系列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价格方面

vivo X70 Pro与vivo X70 Pro+起售价是4299元和5299元。iPhone 13 Pro售价79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售价8999元起。

 

影像方面

vivo X70 Pro+,业内称之为年度智能手机影像天花板之作。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自研的V1芯片,全系列最新技术的蔡司玻璃镜头,镀膜技术等。

同时还是行业内首款全系四个镜头都标配光学防抖的,其中主摄还有最新的微云台。

iPhone 13系列拥有全新设计的双摄系统,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光线捕捉能力增加47%;

广角调整进光量至2.2倍,超广角新增自动对焦、微距模式,长焦3倍光学对焦,支持夜间模式;新增加了摄影风格,主要是针对局部调整色彩和人物肤色保持自然的性能;

同时支持具有电影效果的自动变换视频焦点、先拍摄后编辑对焦、支持杜比视界HDR的功能;1TB存储空间,智能HDR 4等让你拍摄更胜一筹。

 

显示方面

Vivo X70 Pro+搭载6.78英寸三星E5材料的新一代AMOLED屏,3200x144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LPTO 1-120Hz自适应刷新,同时支持还支持10bit色彩,10.7亿色彩显示

iPhone 13 Pro支持高刷了,自适应10-120HZ刷新率,搭载全新A15仿生芯片,拥有6核CPU、5核GPU、16核NPC,速度更快了!

 

近期想换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你觉得iPhone 13和vivo X70系列哪一款更值得入手呢?【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