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平卸任后首次接受采访,说出执教8年的最大感受

资讯 TOM    2021-09-06 11:55

9月1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正式宣布离任,结束了自己第二次中国女排主教练8年执教生涯。虽然没有一个完美的谢幕,但是郎平对女排的贡献以及创造的成就,是得到球迷和网友的高度认可的。

郎平卸任后首次接受采访,说出执教8年的最大感受

东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郎平说出了自己8年执教的感受,她表示经历了大风大浪之后要冷静面对,更重要的是要接受,不要说后悔,因为你已经为这个事业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北京时间9月5日,郎平离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位置后首次接受采访回应了一些质疑,采访中,郎平说出了“问心无愧”。

从2013年到2021年,郎平在2个奥运周期带队成绩突出,5次登上3大赛领奖台,拿下1次奥运冠军与2次世界冠军,还曾在世锦赛中获得1银1铜。

郎平说:“一直就不往回看,一直就奔跑。不敢说大风大浪的,经历了很多,在这个时候就是要冷静,要接受。”“我有时候跟大家说,别到时候说遗憾,遗憾这个词可以说,后悔这个词不要说,因为你已经每天为这个事业做出了最大的努力,问心无愧。”

之前郎平在告别的文章中,表示自己“鞠躬尽瘁,无愧于心”,此番又说出全队都“问心无愧”,代表着郎平对一些无厘头质疑的回应。执教生涯的结束也是新生活的开始,祝福郎平,祝福中国女排!“女排精神”仍将继续激励一代又一代国人。

郎平今后的生活会做出什么选择?央视导演梁迈说:“可能会与她的女儿在一起,因为现在从国外回来隔离21天,她女儿受不了。所以,她会陪她女儿。”梁迈透露郎平有写一本自传的打算。【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