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地址注册申请能免费注册吗?

资讯 TOM    2021-09-17 17:46

一键发送完周末的团建事宜,就在准备下班啦,用了VIP邮箱,工作效率提升了这么多。想想自己刚刚工作时,发个邮件通知需要1个小时,有时一不小心还会误发邮件,又累还容易犯错。

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注册了TOM VIP的邮箱后真的方便了很多,3分钟就完成了。原来职场上几乎人手一个邮箱,电子邮箱是职场人士的必备工具。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下邮箱地址注册流程。

 

邮箱地址注册申请能免费注册吗?

 

如何申请邮箱能免费注册?

1-可以在浏览器输入邮箱注册地址,或者搜索引擎找到要注册的邮箱官网,点击进入登录界面,点击【立即注册】。

2-根据需要选择邮箱套餐及开通使用年限,不同套餐容量,单次群发数量都不一样的。

商务极致邮:无限容量,单次群发500封

商务极致邮:无限容量,单次群发400封

商务畅享邮:30G,单次群发400封

商务精英邮:18G,单次群发200封

商务商务邮:8G,单次群发100封

3-设置邮箱用户名,选择域名,目前有3个域名可选,其中163vip,com是新域名,账号多,可以设置3-5位的靓号,至尊邮版本还是无限容量

4-完成信息填写后,点击【立即注册】,即可注册成功

 

邮箱地址注册申请能免费注册吗?

 

此外,TOM VIP邮箱还有多项特色功能,都是职场必不可少的操作技巧,微信随心邮不限时间地点就可以移动办公,很方便实用。

如果公司人数多,注册TOM企业邮箱,每个人的账号都是无限容量,管理人员可以管理所有的员工账号,连邮箱名字都可以随时更改。【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